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散布希拉里假新闻 特朗普团队成员离职

2016年12月07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弗林是特朗普团队成员,曾经在推特上发布关于希拉里卷入恋童癖、邪教等假新闻;其父老弗林是退役将军,目前仍为特朗普国家安全顾问候选人,尚无调整迹象
资料图:迈克尔·弗林(Michael T. Flynn)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团队中的一名工作人员因为在推特上散布希拉里的假新闻离职,但关于其离职是被特朗普解雇,还是自行辞职,美国媒体报道不一。

  此次离职的特朗普团队成员为小弗林(Michael G. Flynn),他的父亲、退役将军老弗林(Michael T. Flynn)是特朗普国家安全顾问的候选人。两人均曾经在推特上散布有关希拉里和他助手卷入儿童色情团伙的未经证实传闻。《纽约时报》和CNN报道称小弗林是被特朗普团队解雇,CBS电视台报道称他在被解雇前就提出了主动辞职。特朗普团队已经确认了小弗林的离职。

责任编辑: 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