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邓体顺:特朗普将推“美国特色资本主义”

2016年12月08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银财富管理首席中国策略师邓体顺认为,特朗普的政策重心集中于美国国内经济问题,“以本国经济建设为中心”,四个基本原则分别为减税、基建、再工业化和就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琪治)瑞银财富管理大中华区首席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策略师邓体顺近日在一场媒体见面会上预测,2017年美联储将至少进行2次加息,这一举动将收紧美国货币政策,造成海外资金回流,同时会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造成一定压力。他认为中国2017年的的货币政策也将逐渐收紧。

  邓体顺表示,回顾2016年,英国脱欧特朗普当选是2016年最大的“黑天鹅”,这同时标志着过去30多年来的全球化进程来到了一个拐点。2017年将是峰回路转的一年,这一年全球经济、货币政策都将出现关键转向,其中全球量化宽松政策也到了关键拐点。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