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将提名退休将军任国土安全部长

2016年12月0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退休海军陆战队四星上将凯利(John Kelly)是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战场失去子女的最高级别美国军官
资料图:凯利(John Kelly)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将提名退休海军陆战队四星上将凯利(John Kelly)出任国土安全部长

  现年66岁的凯利在海军陆战队服役40年,曾任前国防部长帕内塔(Leon Panetta)的高级军队助理,2012年出任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

  帕内塔12月7日在听闻此消息后称这是一个“杰出的选择”,“他(凯利)曾领导我们的男女军人,并理解怎样使我们的国家安全。凯利将军和他的家庭了解牺牲的意义,并因此获得国家的尊敬。”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