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发布纪要 对特朗普政策“拿不准”

2017年01月05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些委员认为特朗普政府经济政策尚不确定,加息步调需应随机应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联储1月4日公布的12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与会者认为逐步加息仍是合适的,但强调政策路径应随经济情况变化而调整。“一些风险若发生,可能将需要采用与目前预期不同的政策路径”。

  纪要显示,在12月13日至14日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10名投票委员一致同意提高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0.50—0.75%。

  许多与会者认为长期失业率低于目标带来的风险加大,美联储可能需要以比目前预期更快的速度加息,以限制调整不足的程度,以及阻止通胀压力加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