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银CEO:从未向德国政府申请救助

2017年01月20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意志银行CEO约翰•克莱恩表示,他或任何董事会成员从来没有和德国政府讨论过申请政府救助,并表示如果有其他可选方案,德银不倾向于融资

  【财新网】(CNBC-Matt Clinch,Geoff Cutmore)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约翰•克莱恩(John Cryan)拒绝透露在未来几年融资的可能性,一系列监管不确定性仍将对这家德国银行产生影响。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约翰•克莱恩在CNBC的独家采访、也是他成为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以来首次接受的采访中表示,德意志银行坚持认为如果有其他可选方案,不倾向于融资。他具体列举了一系列仍有待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