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先正达董事长:对并购交易最终达成很有信心

2017年01月20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综合各方信息来看,中国化工430亿美元全资收购先正达的交易已基本定调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瑞士农化和种子公司先正达董事长德马拉(Michel Demare),在达沃斯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在先正达满足监管机构提出的条件后,交易可获得欧盟批准。由于涉及的业务领域多、交易复杂,各国审批需要时间也可以理解。总体上,他对这项交易最终能够达成“很有信心”。

  德马拉表示,由于该收购主要是控制权转换(change of control),且两家公司业务互补、重合度低,预计在做出特定让步和切割后,将在不久后获得欧盟委员会竞争事务专员的批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