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先正达董事长:中国化工收购案应在欧盟顺利通过

2017年01月18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在做出让步和切割后获得欧盟批准,称对交易最终达成有信心
资料图:瑞士农化集团先正达(Syngenta International AG)董事会主席德马拉(Michel Demare)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瑞士农化集团先正达(Syngenta International AG)董事会主席德马拉(Michel Demare)称,预计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案,将在先正达满足监管机构提出的条件后,获得欧盟批准。

  在1月17日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德马拉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由于该收购主要是控制权转换(change of control),且两家公司业务互补、重合度低,预计在做出特定让步和切割后,将在不久后获得欧盟委员会竞争事务专员的批准。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