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俄总统商定优先打击IS 协商恢复经贸往来

2017年01月29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京和特朗普在电话中表示愿积极地相互协调,在具有建设性和平等互利基础上使俄美关系稳定下来并获得发展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通电话,双方商定将致力于实现两国关系的稳定和发展,合作处理重大国际问题。图自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通电话,双方商定将致力于实现两国关系的稳定和发展,合作处理重大国际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发布的消息,普京和特朗普在电话中表示愿积极地相互协调,在具有建设性和平等互利基础上使俄美关系稳定下来并获得发展。

  消息说,俄美总统详细讨论了反恐、中东局势、阿以冲突、伊朗核问题、朝鲜半岛问题、乌克兰危机等国际问题。双方商定俄美将为解决上述问题开展伙伴式合作,优先集中力量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为消灭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及其他恐怖组织而协调行动。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