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全面暂停实施入境限制令

2017年02月0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土安全部4日发布声明,全面暂停实施总统特朗普颁布的入境限制令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4日发布声明,全面暂停实施总统特朗普颁布的入境限制令。图自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4日发布声明,全面暂停实施总统特朗普颁布的入境限制令。

  国土安全部代理新闻发言人吉利恩·克里斯滕森在声明中说,根据联邦法官裁决,立即暂停“任何及所有”执行这一总统行政令的行动。国土安全部将恢复此前对待入境旅客的检查方式。

  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罗巴特3日作出裁决,在全美范围内暂停实施特朗普颁布的限制难民等群体入境的行政令。

  白宫当天发表声明说,将申请紧急对这一裁决进行延缓,并保护总统的行政命令。特朗普4日晨在个人推特账号上指责说:“这名所谓法官的意见……荒唐可笑,将被推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