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矿井事故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2017年02月07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温州矿山井巷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阿尔巴尼亚ACR铬矿公司布尔齐泽矿区工程施工现场日前发生气体爆炸后,救援工作6日仍在紧张、有序推进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温州矿山井巷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阿尔巴尼亚ACR铬矿公司布尔齐泽矿区工程施工现场日前发生气体爆炸后,救援工作6日仍在紧张、有序推进。

  ACR铬矿公司布尔齐泽矿区4日发生气体爆炸,造成1名中国工人和6名阿尔巴尼亚工人受伤、3名中国工人被困井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爆炸造成矿井井口设备、通风设备及升降设备严重受损,井底地质条件复杂,氢气浓度仍然超标。

  阿政府派出两支专业救援队在现场处置。以阿尔巴尼亚能源部副部长穆萨贝利为首的阿方工作组和中国驻阿大使馆工作组正在现场督导,中阿双方企业密切配合,想方设法开展营救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