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男案女嫌仍称不知液体有毒 供词尸检现矛盾

2017年02月26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两名女性嫌犯的当前供述来看,她们仍然坚称自己是在“恶作剧”的说法,与被逮捕之初传出的说法相同
资料图:金正男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自2月13日遇刺至今已接近两周,但两名涉嫌下手刺杀金正男的印尼籍和越南籍女嫌犯,仍坚称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向金正男脸上涂抹的液体有毒。他们均表示,以为是在参与一个整人电视节目的拍摄。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印尼驻马副大使安德亚诺(Andreano Erwin)2月25日早上在马来西亚赛城警局(Cyberjaya police station)与印尼籍嫌犯Siti Aisyah进行了半小时的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