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2017年03月0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愿同美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原则,加强高层及各级别交往,深化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地区和全球问题上的沟通协调,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惠及两国和世界各国人民

  【财新网】据新华网新华社华盛顿2月28日消息,2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杨洁篪表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通电话时,一致同意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关系实现更大发展。下阶段,中方愿同美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原则,加强高层及各级别交往,深化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地区和全球问题上的沟通协调,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惠及两国和世界各国人民。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