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内政部长提名获确认 或力推化石能源开发

2017年03月02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新政府人物志
可以听文章啦!
有分析指出,辛克需要努力在保护西部地区广袤的联邦土地和特朗普推动化石燃料生产的目标之间找到平衡
辛克(Ryan Zinke)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68票赞成、31票反对的结果,确认了特朗普对内政部长辛克(Ryan Zinke)的提名。和此前特朗普提名的其他一些内阁成员不同的是,对辛克的提名并未遭到来自民主党的强烈反对,68张赞成票中有17张来自民主党参议员。

  现年55岁的辛克(Ryan Zinke)是蒙大拿州众议员,曾在海豹突击队服役。对他的任命得到一些国会共和党人的肯定。参议院能源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称辛克为“狂热的猎人、渔夫和滑雪者”,认为成长于西部的背景使他对内政部负责管理的大片西部土地有较为深切的了解。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