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与阿塞拜疆签署金融和铁路合作备忘录

2017年03月0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总统鲁哈尼5日在首都德黑兰与到访的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举行会晤并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以扩大两国在金融和铁路建设领域的合作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5日在首都德黑兰与到访的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举行会晤并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以扩大两国在金融和铁路建设领域的合作。

  根据备忘录,两国将在反洗钱和资产监管等方面加强联动。此外,两国将共同建设连接伊朗北部城市拉什特和阿斯塔拉的铁路,全线打通连接伊朗和阿塞拜疆的铁路交通运输线。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会晤中,双方还就伊朗、阿塞拜疆和俄罗斯,伊朗、阿塞拜疆和土耳其,伊朗、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等国家之间的三边合作交换了意见。(新华社记者  穆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