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暂时禁止境内马来西亚公民离境

2017年03月07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说,朝鲜希望马驻朝使馆、马外交部从发展两国关系的善意角度出发,尽快公正解决此次事件。在此期间,马来西亚驻朝外交官和公民将在与以往相同的条件和环境下正常生活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7日消息,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当天通报马来西亚驻朝大使馆,暂时禁止境内马来西亚公民离境。

  通报说,朝鲜将暂时禁止境内马来西亚公民离境,直到此前发生在马来西亚的事件得到公正解决、马来西亚境内朝鲜外交官和公民的安全得到确保为止。

  通报说,朝鲜希望马驻朝使馆、马外交部从发展两国关系的善意角度出发,尽快公正解决此次事件。在此期间,马来西亚驻朝外交官和公民将在与以往相同的条件和环境下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