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马互限对方公民离境 中方:望依国际法负责妥善处理

2017年03月07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有媒体询及“马来西亚方面驱逐的朝鲜驻马大使昨晚已抵达北京。中方官员和他是否有接触?”,耿爽表示,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于今日(3月7日)凌晨抵达北京,目前正等待回国
3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3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朝鲜宣布禁止在朝鲜的马来西亚公民出境,马方随后宣布禁止朝鲜驻马使馆人员出境,中方有何评论”的有关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事态最新进展。希望有关方面在国际法框架下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妥善处理。”

  针对有媒体询及“马来西亚方面驱逐的朝鲜驻马大使昨晚已抵达北京。中方官员和他是否有接触?”,耿爽表示,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于今日(3月7日)凌晨抵达北京,目前正等待回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