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公布特朗普纳税数据 2005年交税3800万美元

2017年03月15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媒体预告要在晚间新闻节目中发布特朗普税单,白宫抢在节目开始前公布了特朗普2005年收入和纳税额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3月14日晚,白宫发表声明公布特朗普税单,称特朗普2005年收入超过1.5亿美元,纳税3800万美元。

  此前,因报道美国税法而获普利策新闻奖的调查记者约翰斯顿(David Cay Johnston)当地时间3月14日20时发推文预告,“我今晚九点将在The Rachel Maddow Show公布关于特朗普纳税的重大新闻。” The Rachel Maddow Show是MSNBC的晚间时政新闻评论类节目。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