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窃听风云” 烟雾弹还是新水门事件?

2017年03月10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前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冯稼时对财新记者表示,监听指令只能由法庭授权,不能由总统和任何官员单方面做出;“窃听”指控虽然达到了转移外界注意力的目的,但是这种未提供事实依据的指控或为特朗普政府招致更多批评
特朗普上周六连发推文,指责奥巴马政府在大选投票日前对纽约特朗普大厦进行电话窃听,并称该行径是“麦卡锡主义”,是“尼克松/水门事件”。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3月4日周六,对很多人来说,或许只是忙碌一周后可以静静享受的一个慵懒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下午因其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曝出涉嫌“通俄”而在白宫大发脾气后,也离开了嘈杂的城市,前往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庄园(Mar-a-Lago)。一夜的平静直到周六早上6点30分时被打破,特朗普连发推文,指责奥巴马政府在大选投票日前对纽约特朗普大厦进行电话窃听,并称该行径是“麦卡锡主义”,是“尼克松/水门事件”。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