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TPP谈判代表:TPP未来或重回美国

2017年03月16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特勒表示,“这何时会发生,以何种形式,我不知道,但我对此很乐观,因为这是个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好协议”
卡特勒3月13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个人看法是,在某个时间点,TPP会重回美国。这何时会发生,以何种形式,我不知道。但我对此很乐观,因为这是个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好协议”。

  【财新网】(记者 张琪)“我个人看法是,在某个时间点,TPP会重回美国。这何时会发生,以何种形式,我不知道。但我对此很乐观,因为这是个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好协议。” 美国前代理副贸易代表(Acting Deputy USTR)、前TPP谈判代表、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Asia Society Policy Institute)华盛顿办事处副主任卡特勒(Wendy Culter)3月13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