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特使将出席的智利会议并非TPP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月1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次会议是太平洋联盟与亚太国家关于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高级别会议,将就亚太区域合作下步工作广泛交换意见,并不是部分媒体所说的TPP会议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7年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答记者问,内容如下:

  问:韩美今天开始举行“关键决心”联合军演。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也关注着半岛局势发展。我们一向认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各方共同责任。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敏感复杂,希望有关方面多做有利于缓和地区局势紧张、有利于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相反。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