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官员:美方寻求“以成果为导向的”中美关系

2017年04月05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朝鲜和贸易将是海湖庄园“习特会”的讨论重点,峰会结束后会公布一份结果说明, 说明讨论了哪些内容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途径
一位根据规定不允许具名的白宫高级官员4月4日在召开吹风会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寻求与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建立“有建设性的”、“以成果为导向的”中美关系。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一位根据规定不允许具名的白宫高级官员4月4日在召开吹风会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寻求与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建立“有建设性的”、“以成果为导向的”中美关系。

  习近平将于4月6日至7日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特朗普举行首次中美元首会晤。上述官员称特朗普邀请习近平前往海湖庄园,那里被称为是“冬季白宫”,特朗普在那里感到舒服和放松,可以在免去华府拘束礼节的环境下与习近平“破冰”。特朗普2月曾在海湖庄园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