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古巴与摩洛哥重建外交关系

2017年04月22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古巴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说,古巴与摩洛哥两国驻联合国代表当天在古巴常驻联合国代表处签署了重新建交的协议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古巴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说,古巴摩洛哥两国驻联合国代表当天在古巴常驻联合国代表处签署了重新建交的协议。

  声明说:“两国政府同意在发展友好关系及政治、经济和文化合作的相互愿望指导下重建关系。”

  古巴和摩洛哥两国的外交关系已中断了37年。过去,古巴在拉美地区一直是西撒哈拉人民解放阵线的主要支持者之一。该组织一直致力于西撒哈拉的独立,正是由于古巴1980年对阿拉伯撒哈拉民主共和国(西撒哈拉)的承认,导致摩洛哥中断与古巴的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