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举行大规模公开演习

2014年08月24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陆上自卫队24日在富士山脚下的东富士演习场公开举行国内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训练——富士综合火力演习。这是7月份日本政府通过解禁集体自卫权内阁决议以来,陆上自卫队首次举行大规模公开训练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日本陆上自卫队24日在富士山脚下的东富士演习场公开举行国内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训练——富士综合火力演习。这是7月份日本政府通过解禁集体自卫权内阁决议以来,陆上自卫队首次举行大规模公开训练。

  当天上午,约2300名自卫队员、80辆装甲战车、60门各类火炮、20架战斗机以及600辆其他军用车辆参与了演练。99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P-3C反潜机、10式战车等武器均在其列。当天演练共使用实弹约44吨,造价约3.5亿日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