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将派自民党干事长出席一带一路峰会 并致亲笔信

2017年04月25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是自民党内仅次于安倍的二号人物,被称为日本政界“亲华派”的代表性人物
资料图:二阶俊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委派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代表参加“一带一路”峰会。

  据《读卖新闻》报道,二阶俊博届时预计将转交安倍晋三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笔信。报道还引用日本政府人士的说法称,二阶俊博在中国将受到“副总理级别接待”。此外,来自日本内阁官房和外务省的官员,以及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的会长榊原定征,也将出席本次峰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