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峰会代表称日本有加入亚投行的可能

2017年04月2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代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一带一路”峰会的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日本有加入亚投行的可能,并将对“一带一路”峰会尽全力提供合作
资料图:二阶俊博。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表示,日本对“一带一路”的进展感到震惊,对“一带一路”峰会将尽全力提供合作,未来日本也有可能加入亚投行

  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委托,二阶俊博将在5月中旬代表安倍晋三赴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据日本媒体称,二阶俊博届时还会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转交安倍晋三的亲笔信。

  二阶俊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对中国的‘一带一路’有如此进展感到震惊,表示敬意。日本将尽最大限度提供合作。为让一带一路峰会成功,日本将尽全力提供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