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卿促加强对朝制裁 朝鲜再次试射导弹

2017年04月29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蒂勒森敦促联合国成员加大对朝鲜的外交和经济压力,并强调“所有应对未来挑衅的手段目前都不排除”,包括军事打击
“尽管今天的朝鲜导弹发射又归于失败,但这是对中国和其备受尊敬国家主席意愿的不敬。”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4月28日,美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呼吁成员国加大对朝鲜施加压力。但就在几个小时后,朝鲜可能再次试射了一枚导弹。

  朝鲜被曝于当地时间4月29日凌晨5时33分左右发射了一枚中程弹道导弹。美国媒体ABC援引一名美方官员消息称,导弹应该是一个中程KN-17弹道导弹,是从首都平壤东北部的北仓郡(Pukchong)发射。该导弹在飞行21千米后爆炸,落地地点距离发射点约35公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