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交通事故致中韩儿童死伤 外交部:中国领导人高度重视

2017年05月1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事发当晚,中方即向韩方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韩方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和对遇难者家属的诚挚慰问。中方将为韩方家属等相关人员提供便利,并同韩方一道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中方将继续通过外交渠道同韩方保持沟通
2017年5月9日9时左右,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车辆起火燃烧。事故造成中国籍司机和11名儿童遇难,其中,5名韩国籍儿童、6名中国籍儿童。幼儿园老师重伤。东方IC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将在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于5月13日至1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洪森首相此次来华期间,除了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要活动外,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和俞正声政协主席将分别与其会见会谈。洪森首相还将出席中柬商务旅游高峰论坛。我们期待并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巩固中柬传统友好,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