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时报广场车祸致1死22伤 初步认定非恐袭

2017年05月19日 0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时报广场突发车祸,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警方初步认定是单一事故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东时间5月18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纽约时报广场突发一起车祸,导致一名女子死亡,22人受伤。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 )称,目前掌握的信息没有迹象表明这起车祸与恐怖袭击有关。

  据警方的消息,司机罗赫斯(Richard Rojas)今年26岁,是一名退伍军人,有酒驾前科,曾在2008年和2015年在纽约因酒驾被捕。

  当日,他开着一辆红色轿车,在42街第七大道附近。原本他是朝南开,但突然急转弯,在本该是单行道的路上横冲直撞,最终在45街左右撞上了一个灯柱。他在案发后曾经试图逃跑,后来一名交通警察将其制服。他已经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