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年市场成长900% 邮轮巨头抢滩中国的苦与乐|旁观日记5.22

2017年05月22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国际邮轮巨头,纷纷向中国派出了一批批豪华邮轮,以期抢占这个全球增速最快、潜力无限的黄金目标市场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中国新兴中产阶级目前成为海外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关键目标。今天的第一则日记中,彭博社报道称多家国际邮轮巨头,纷纷向中国派出了一批批豪华邮轮,以期抢占这个全球增速最快、潜力无限的黄金目标市场。另一则日记中,面临本土激烈竞争,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始前往全球发展最快的另一场市场印度,寻找新的商机。

  彭博社:5年市场成长900% 邮轮巨头抢滩中国的苦与乐

  对于越来越“有钱”、“有闲”的中国人来说,乘坐邮轮出游已逐渐从一项贵族般的娱乐活动,变为家庭度假清单的选项之一。官方数据显示,中国的邮轮乘客在过去5年内增长了9倍,2016年达200万人次,预计到2020年将达450万人次。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