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官员:欢迎外资帮助实现“印度制造”

2017年06月01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7月开始实施的全国统一货物和服务税(GST)将打破各邦割裂状态,使印度成为“一个国家”,印度也在大力吸引外资,尤其是在制造业和基建投资领域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9日,印度查谟,印度工人在查谟郊区的一所工厂组装扬声器零部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增新)印度外交部官员在俄罗斯推广“印度制造”项目时称,印度正大力推行改革,将致力于提升制造业、吸引外资和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印度非常欢迎中国投资者和企业进入。

  在6月1日举行的2017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期间,印度外交部经济外交司司长奈度(Nagaraj Naidu)专门负责推广“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概念,以吸引制造业企业关注印度、投资于印度。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