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渴望与中国就能源未来的政策展开合作

2017年06月05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行政当局将继续推动化石燃料和可再生电力,以及对核能的更大发展和部署。通过寻求所有这些领域中的技术进步,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的能源组合的多样性、高效性和可持续性
特朗普行政当局渴望与中国就有关实现可靠、清洁和可负担的能源未来的政策展开合作。东方ic

  【财新网】(特约作者 里克▪佩里)3月2日,我荣幸地宣誓就任美国第14任能源部长,代表多纳尔德▪J▪特朗普总统行政当局。我的工作是促进美国多元、可靠的能源组合的发展,确保我们的能源基础设施的弹性,并通过先进的研究和发展不断推进当前科学知识的界限。在美国,特朗普总统已迅速采取行动,通过规制改革和美国优先能源议程扩大能源生产并增加就业。我们也意识到,对我们在能源部的几乎每一个使命而言,我们与我们在国际社会中的伙伴一起做的工作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