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大选在即 保守党输赢牵动脱欧谈判不确定性

2017年06月07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保守党在议会中享有的席位领先优势减少,市场恐将反应消极。若保守党在本次选举中未赢得绝对多数,形成“悬峙议会”,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将大幅增加,也将令市场的消极反应更加剧烈
力主减少政府开支,并使安保警务工作的员额、经费均遭删减的现任执政党保守党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甚至有民调指出,其与最大在野党工党的民调支持度差距,已缩小到个位数。这给原本在一个多前还被认为毫无悬念、将由保守党获胜的大选结果,凭添许多变数。图片来源: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英国大选即将于6月8日举行,而就在大选举行数天前,伦敦又发生了近三个月来的第三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三名已被击毙的嫌疑人身分已被伦敦警方全部公布。而接连发生的恐袭,也让安全问题,成为英国选民最关心的问题。近日多分不同民调均显示,力主减少政府开支,并使安保警务工作的员额、经费均遭删减的现任执政党保守党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甚至有民调指出,其与最大在野党工党的民调支持度差距,已缩小到个位数。这给原本在一个多前还被认为毫无悬念、将由保守党获胜的大选结果,凭添许多变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