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棒球场发生枪击案 共和党党鞭遇刺

2017年06月14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枪击事件是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美国国会棒球赛进行中发生的,持枪者在会场连开50余枪,击伤至少50人
美国媒体6月14日报道,当日晨,数名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在弗吉尼亚州一处棒球训练场遭枪击,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之一斯卡利斯被击中,枪手已落网。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快讯,美国媒体6月14日报道,当日晨,数名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在弗吉尼亚州一处棒球训练场遭枪击,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之一斯卡利斯被击中,枪手已落网。

  央视新闻援引外媒报道称,枪击事件是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美国国会棒球赛进行中发生的,持枪者在会场连开50余枪,击伤至少50人。(完)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