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国防部:正在确认“伊斯兰国”头目已遭空袭炸死消息

2017年06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巴格达迪在空袭中死亡的消息,各方媒体从5月底开始均有报道。但是美国国防部、伊拉克和叙利亚军方均尚未确认此消息
6月16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当局正在确认关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首领巴格达迪,已在5月28日俄罗斯对叙利亚的空袭中死亡的消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6月16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当局正在确认关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首领巴格达迪,已在5月28日俄罗斯对叙利亚的空袭中死亡的消息。

  根据俄罗斯塔斯社和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此次于5月底进行的空袭,发生在叙利亚拉帕地区。当时,“伊斯兰国”的高层首领正在开会,研究撤出拉帕的路线。根据各方正在通过各渠道确认的消息,巴格达迪也参加了会议,并在空袭中死亡。多名“伊斯兰国”高层首领在空袭中死亡,他们也是“伊斯兰国”所谓“军事委员会”的成员。另外,该恐怖组织还有30名中层指挥官,和至少300名武装人员死于空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