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为家族纷扰向国民道歉 称将在国会接受彻底问责

2017年06月20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坚称,自己绝未利用总理身份,影响决定如何处理李光耀故居的内阁部长级委员会。并称自己将在7月3日新加坡国会复会后,在国会中就此事面对所有议员的质询和问责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遭到妹妹李玮玲和弟弟李显扬以公开信指控,称他在处理李光耀故居的问题上,违背父亲希望将故居拆除的遗愿,而试图以总理身份介入政府政策,企图保留李光耀的故居,并以此作为自己的政治资源。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遭到妹妹李玮玲和弟弟李显扬以公开信指控,称他在处理李光耀故居的问题上,违背父亲希望将故居拆除的遗愿,而试图以总理身份介入政府政策,企图保留李光耀的故居,并以此作为自己的政治资源。

  李玮玲和李显扬发出的公开信在6月14日凌晨发布以来,已在新加坡社会引起轩然大波。

  6月19日晚间,结束海外度假、返回新加坡的李显龙,通过自己的Facebook页面发表了一则回应讲话,并为这起风波所引发的社会困扰、民众对新加坡政府信任感的质疑,和风波对新加坡声誉造成的损害道歉。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