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之子被曝竞选时密会俄律师 图获取希拉里不利信息

2017年07月1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指涉入的俄罗斯律师Veselnitskay回应称,她从来没有代表俄罗斯政府进行过任何行动,也没有和任何俄罗斯政府的代表讨论过政策和外交话题。小特朗普承认有过会面,但会面主轴是讨论美俄之间的法律问题
资料图:特朗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特朗普普京于汉堡的G20领导人峰会上首次会面之后,特朗普和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再次成为焦点。《纽约时报》于7月9日独家披露,特朗普的大儿子小特朗普为了获取对希拉里不利的消息,曾与跟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的律师在大选期间会面。

  另一方面,特朗普在与普京会面中的表现,也被部分美国舆论批评为“太过天真”,并指特朗普力图让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迅速翻页。

  然而,据《纽约时报》报道,根据三名白宫顾问以及两名相关信源指出,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的大儿子小特朗普曾为获取对希拉里不利的消息,决定与跟俄罗斯政府有密切联系的律师会面。出席这场会面的还有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和竞选团队负责人Paul Manafort。而这场会面的时间点,则是特朗普正式获提名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两周之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