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佛报告: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增长极将从中国转至印度

2017年07月11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报告的预测,主要是基于对全球各国经济复杂性的全面评估。报告认为,印度未来发展的潜力,主要来源于其多样化生产和出口的潜力
哈佛大学国际发展中心(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近期发表的一份发展预测报告称,从目前到2025年,印度将会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GDP年均增速将达到7.7%。而中国的GDP年均增速则将下滑至4.4%。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哈佛大学国际发展中心(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近期发表的一份发展预测报告称,从目前到2025年,印度将会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GDP年均增速将达到7.7%。而中国的GDP年均增速则将下滑至4.4%。

  报告中称,全球经济增长的极点,在过去几年内从中国转移到印度,而这一趋势将会在未来十年持续。另外,在报告中还指出,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速预计将继续超过发达经济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