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要求尽快实现顿巴斯地区停火

2017年07月24日 06:51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3日通过个人脸书账号说,在将于本月24日举行的“诺曼底四方”领导人电话会谈上,他将“要求有关各方尽快促使并确保乌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停火”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3日通过个人脸书账号说,在将于本月24日举行的“诺曼底四方”领导人电话会谈上,他将“要求有关各方尽快促使并确保乌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停火”。

  波罗申科说,按照明斯克停火协议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问题是目前唯一出路,如果不能在乌东部冲突地区尽快实现真正停火,他将继续呼吁西方国家“加大对俄罗斯制裁”。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宣布,经过法方斡旋,由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组成的“诺曼底四方”领导人同意于7月24日举行关于顿巴斯冲突问题的电话会谈。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