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科技产业拥抱中国资本 欲“带土移植”开拓市场

2017年07月24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中国对以色列的投资额为165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了超过10倍,不少中国资本流向以色列的互联网、网络安全、医药创业企业等高新技术领域
常处在中东乱局风暴眼、人口仅800万左右的以色列,却有着“创业及创新国度”的美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常处在中东乱局风暴眼、人口仅800万左右的以色列,却有着“创业及创新国度”的美誉。过去,囿于自身市场狭小的以色列高科技产业,长期以来均高度依赖欧洲和美国市场。但以色列企业和官方都越来越希望改变这种情况,开始将更多的目光转向中国。

  路透社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对以色列的投资额为165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了超过10倍,不少中国资本流向以色列的互联网、网络安全、医药创业企业等高新技术领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