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两名反对派领导人被逮捕

2017年08月02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7月31日晚宣布逮捕两名反对派领导人,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两人均于1日凌晨被从家中带走,目前关押在米兰达州拉莫韦德军事监狱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委内瑞拉最高法院7月31日晚宣布逮捕两名反对派领导人。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委内瑞拉最高法院7月31日晚宣布逮捕两名反对派领导人,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两人均于1日凌晨被从家中带走,目前关押在米兰达州拉莫韦德军事监狱。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7月31日晚宣布,撤销对反对派领导人莱奥波尔多·洛佩斯和安东尼奥·莱德斯马在家中监禁的判决。

  洛佩斯是委内瑞拉反对党“人民意志”党领导人,因2014年组织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被判刑13年9个月。委最高法院今年7月8日发布公报说,基于洛佩斯的身体原因,决定对其采取人道主义措施,批准他从在狱中服刑改为在家接受监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