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女婿家族的移民房产项目遭美检方调查 曾来中国宣介

2017年08月04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调查从今年5月开始,主要针对库什纳公司利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开发房地产一事。库什纳的妹妹梅耶曾分别于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EB-5投资移民项目推广活动
资料图:库什纳。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华尔街日报》8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家族企业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s.),已于2017年5月接到纽约联邦检方传讯,要求其就利用EB-5投资移民项目开发房地产一事,接受检方调查。

  EB-5项目规定,外国投资者若在美国进行项目投资100万,并创造就业机会,就可以申请签证和绿卡,移民美国。对处于经济困境的地区(depressed area),投资门槛减半至50万美元。美国每年约签发1万份EB-5签证,目前该签证超过80%的申请者来自中国大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