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市中心地铁起火触发大规模疏散 出事车站已重新开放

2017年08月11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伦敦交通局发表声明确认起火是由电气故障引起的,对受到影响的乘客致歉并承诺将会彻查这起事故
英国伦敦市中心牛津广场附近一列行驶的地铁列车11日上午因故障突然起火,乘客随后被紧急疏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英国伦敦市中心牛津广场附近一列行驶的地铁列车11日上午因故障突然起火,乘客随后被紧急疏散。

  当地时间8时50分左右,一列行驶在伦敦地铁贝克卢线牛津广场站附近的地铁列车突然起火,车厢内浓烟四起。事发时正值早高峰,地铁上乘客较多。有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说,场面“非常可怕”,浓烟闻起来就像“烧焦的塑料”。

  事发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灭火,乘客也被紧急疏散。一些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人们掩住口鼻跑出充满烟雾的车厢。4人因吸入浓烟感到不适接受了医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