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对中国93种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还有40项调查在进行

2017年08月12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及产品包括化学制品与石油化工产品、钢铁和其他金属制品、纤维和纱线产品、机械零件、橡胶和塑料产品、电动和电子产品、日用消费品,等等
印度商务与工业部长希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印度政府自8月9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共计93种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近日,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商务与工业部长希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印度政府自8月9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共计93种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包括化学制品与石油化工产品、钢铁和其他金属制品、纤维和纱线产品、机械零件、橡胶和塑料产品、电动和电子产品、日用消费品,等等。

  希塔拉曼是在8月9日向印度国会上议院(Rajya Sabha)作出的书面答询中作出上述表态。她还表示,印度商工部下设的反倾销和联合税收理事会(DGAD)还已对中国进口商品发起了40项反倾销调查。印度商工部长自己的官方推特账号,也转发了印度《经济时报》对此事的报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