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获连任 对手称计票系统曾遭黑客攻击

2017年08月12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公布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肯雅塔获得约54.27%的选票;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对系统进行核查后,否认了计票系统曾遭黑客攻击这一说法
资料图:乌胡鲁·肯雅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肯尼亚选举机构11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本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成功获得连任。

  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公布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肯雅塔获得约54.27%的选票,并已在全国47个选区郡中的至少24个获得超过25%的选票,达到宪法中规定的有关赢得首轮选举的条件。

  肯雅塔的主要竞争对手、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领导人拉伊拉·奥廷加得票数位列第二,获得约44.74%的选票。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