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飓风“哈维”重创得克萨斯 已致5人死亡

2017年08月28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得克萨斯遭56年来最强飓风,白宫宣布该州进入自然灾害状态,特朗普将访问灾区
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四级飓风“哈维”(Hurricane Harvey)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沿岸,带来的降水导致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内涝,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图为当地时间2017年8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四级飓风“哈维”(Hurricane Harvey)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沿岸,带来的降水导致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内涝,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8月29日周二访问灾区。

  飓风“哈维”是美国13年来、得克萨斯州56年以来遭到的最大飓风,人口约10万的得克萨斯东南部沿海小城罗克波特市(Rockport)受到正面冲击,最大持续风速每小时达到130英里,许多房屋被夷为平地。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