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9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年08月31日 0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拉克军方30日说,伊空军近日对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炸死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军方30日说,伊空军近日对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炸死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伊拉克军方30日说,伊空军近日对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炸死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情报部门消息,伊空军战机对“伊斯兰国”在加伊姆镇的6处据点实施空袭,炸死94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伊斯兰国”的安全头目和一名曾在伊西北部泰勒阿费尔镇活跃的武装分子头目。

  声明说,空袭还摧毁两辆装有炸弹的汽车。声明未提及空袭的具体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