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方要求以撤销犹太人定居者管委会的决定

2017年09月04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埃雷卡特3日发表新闻公报,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措施,迫使以色列撤销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成立犹太人定居者市政管理委员会的决定
以色列军方近日签署命令,决定在希伯伦犹太人定居点成立独立的市政管理委员会,为生活在那里的犹太人提供服务。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埃雷卡特3日发表新闻公报,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措施,迫使以色列撤销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成立犹太人定居者市政管理委员会的决定。

  埃雷卡特敦促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俄罗斯)采取切实、具体的措施,迫使以方撤销这一决定。

  以色列军方近日签署命令,决定在希伯伦犹太人定居点成立独立的市政管理委员会,为生活在那里的犹太人提供服务。这意味着以方给予该犹太人定居点以官方地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