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解组织敦促哈马斯同意组建新政府

2016年02月17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16日呼吁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意组建联合政府并举行大选,以真正实现民族和解

  据新华社2月16日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16日呼吁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意组建联合政府并举行大选,以真正实现民族和解。

  埃雷卡特当天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说:“建立新的联合政府、举行立法会和总统选举是实现巴勒斯坦和解的途径。”他呼吁哈马斯尽快对此作出积极回应。

  埃雷卡特强调,加沙是巴勒斯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巴勒斯坦必须尽快结束内部分裂局面。他警告说,巴勒斯坦不应该“陷入以色列设计的圈套,孤立加沙”,称这将阻碍巴勒斯坦建国梦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