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增长快 以部长澄清安全疑虑

2017年09月11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赴以游客数量有望在2017年首次突破10万人次;截至目前,今年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已达7万人,与两年前相比增长超过60%
9月7日,以色列旅游部部长亚里夫·莱文(Yariv Levin)在北京召开的媒体会上告诉财新记者,尽管近年来全球各地恐怖主义袭击频发,但在以色列境内,游客遭到袭击的案例“几乎不存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和电视新闻渲染的情况不同,以色列是全世界对游客来说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许多到访过以色列的人曾告诉我,他们希望自己的国家也能像以色列一样安全。”9月7日,以色列旅游部部长亚里夫·莱文(Yariv Levin)在北京召开的媒体会上告诉财新记者,尽管近年来全球各地恐怖主义袭击频发,但在以色列境内,游客遭到袭击的案例“几乎不存在”。

  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冠军。出境游持续火爆的同时,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社会治安等安全因素,也日渐成为中国人选择出境游目的地的重要依据。中国在线旅游公司携程网7月发布的调查显示,在中国海外,越安全的旅游目的地往往保持了更高的中国游客增长速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