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医院枪击致1死6伤 枪手曾为医院雇员犯案后自杀

2017年07月01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说,这一事件不是恐怖袭击,而是一起孤立事件,可能是与工作相关的暴力行为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一名前雇员6月30日下午在医院内持枪行凶,导致一名医生死亡、6人受伤。枪手自杀身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一名前雇员6月30日下午在医院内持枪行凶,导致一名医生死亡、6人受伤。枪手自杀身亡。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身穿白大褂的枪手持突击步枪在医院16楼、17楼开火,导致一名医生当场死亡,另有6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奥尼尔说,警方已证实,枪手是该医院前雇员,在开枪自杀前曾试图自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